GNOME.Asia 委員會邀請感興趣的開源社區或者城市團隊提交主辦 GNOME.Asia 2019 峰會的提案。

GNOME.Asia峰會是亞洲年度GNOME會議。該活動主要關注GNOME桌面,但也包括應用程序和開發平台工具。它彙集了亞洲的GNOME社區和各開源社區,為用戶,貢獻者,基金會領導者,政府和企業提供論壇,以討論當前的技術和未來發展。

在過去的十一年裡,GNOME.Asia峰會曾在亞洲的許多城市舉行過,包括北京,胡志明市,台北,班加羅爾,香港,首爾,北京,德波,新德里和重慶,台北。

GNOME.Asia 2017 Chongqing

委員會傾向於每年尋找一個新的地點,以便將GNOME傳播到整個亞洲,我們正在尋找當地的組織者來應對組織優秀GNOME活動的挑戰。GNOME.Asia委員會將協助這一過程,但本地主辦團隊需有強有力的組織能力。

如何提交提案:

邀請有興趣的團隊向GNOME.Asia委員會提交正式提案。提案截止日期為2019年2月24日。請將您的提案通過電子郵件發送至gnome-asia-committee-list@gnome.org。我們可能會邀請您在我們的常規IRC會議上詳細介紹您的提案,或向您發送其他問題和要求,結果將在2019年4月的第一周公布。

聯繫溝通:

歡迎加入關注 GNOME.Asia 的社交媒體或者加入通信群組,獲得最新消息。
- https://facebook.com/groups/gnome.asia
- https://t.me/gnomeasia
- 微信請先添加:opensourceleslie 拉您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