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重慶LUG杭州LUG等開源浪潮持續發酵,深圳 LUG 也來邀請在深圳的開源愛好者加入!

Shenzhen LUG 其實很早就成立了,但是由於之前的幾位管理員時間精力限制,加上 szlug.org 的域名丟失,有一段時間沒有組織,所以最近利用新啟用 shenzhenlug.org 的域名,並且建立了微信群和電報群的契機,又開始了新的出發。第一年的域名和主機費用由「開源工場」和「息壤開源生活方式平台」分別贊助捐贈。

深圳是一個 IT 大城,在中國經濟的發展中有著特殊的地位,同時也有著非常多一流的 IT 企業,不管是中國本土企業,還是跨國企業的深圳分支,有著一大群技術好,水平高,視野寬的程序員,其中不乏大量的開源軟體作者,開源文化愛好者,和真正的 Linux 用戶,建立 ShenzhenLUG,一方面交流技術,一方面傳播開源文化,一方面交朋友,豈不快哉。

雖然關注的技術和東西遠遠不止 Linux,但是為什麼叫 Linux 用戶組,而不是開源用戶組呢?很多新朋友覺得困惑。其實很簡單,Linux 可以說是非常典型的開源項目,其誕生和發展過程可以說是非常典型的黑客文化、開源文化,而開源文化本就自黑客文化一脈相承,而且全球各地不少 Linux 用戶組有著20多年歷史,聚集了大量的 hackers、Linux 用戶和開源愛好者,種種原因,所以叫 Linux 用戶組。

現在深圳 Linux 用戶組重新出發,之前很早就已有郵件列表,現在又新建了QQ群、微信群和電報群,邀請深圳的你一起加入:)


Credit:本文頭圖來自 Elements 購買授權使用,文章內容來自 https://shenzhenlug.org

QQ群:892597770
網址:https://shenzhenlug.org
電報群:https://t.me/shenzhenlug (推薦)
郵件列表:https://groups.google.com/forum/#!forum/szlug
微信群:群已超過100人,請添加 opensourceleslie 微信,邀請入群,註明:shenzhenl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