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的進度條已經拉到最後5%了,這個月我們的開源沙龍很榮幸邀請到重慶大學軟體學院的楊夢寧老師,楊夢寧老師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大數據、數據挖掘等內容,本次將會帶來精彩的大數據分析相關內容,同時還有精美禮品,歡迎大家前來參加。

主題:小胖老師漫談大數據分析與開源
地點:CAFE 清白館 重慶市沙坪壩沙楊路55附13號(重慶大學B區後門附近)
交通:乘地鐵1號線到楊公橋下車 換乘公交 到半月樓下車
費用:無活動費用,承擔各自購買的飲料費用即可(speaker咖啡由主辦方承擔)
時間:12月16日(周六)下午 14:00-16:00
主辦:開源工場、LinuxStory、重慶Linux用戶組、ezgo社區

主講人介紹:

楊夢寧老師,重慶大學軟體學院副教授,碩士生導師,博士。主要研究方向:軟體工程、數據挖據、行業信息化。

中國計算機學會會員,中國計算機學會青年計算機科技論壇成員。近年來主持省部級項目2項、主研科技部國家重大專項項目1項、國家自然科學基金2項;先後承擔企業橫向課題20餘項,獲權發明專利2項,發表期刊論文10餘篇;多次獲得「IBM中國優秀教師獎教金」;重慶大學智能服務與軟體工程中心研究骨幹;重慶市農業大數據產業技術協同創新中心研究骨幹。

主講內容介紹:

1、數據分析概述;
2、數據分析如何變成大數據分析的;
3、大數據分析特點;
4、大數據分析的常用開源架構;
5、案例探討;
6、與楊老師一起閑聊;

現場抽獎禮品 Ubuntu體恤衫、GNOME 貼紙、U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