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次活動

4月13日區塊鏈研究院將與鏈上社區合作,邀請鏈上社區創始人進行技術分享,他要分享的主題是「基於Python的區塊鏈構建」。希望通過此次活動可以和更多區塊鏈技術愛好者一起交流,結識更多高校和社區的小夥伴。
活動主辦:區塊鏈研究院、鏈上社區、AlphaWallet、MakerDAO
活動時間:2019年4月13日(周六)下午3:20
活動地點:西南大學中心圖書館五樓研修室
備註:沒有西南大學一卡通的小夥伴記得帶身份證哦,進入圖書館的時候需要身份證登記。

關於區塊鏈研究院

區塊鏈研究院(IOBC)是一個致力於研究前沿區塊鏈技術、Web3,以及區塊鏈技術落地應用產業化的獨立研究機構,業務領域包括技術研發、協議開發、去中心化應用、培訓等。區塊鏈研究院與國內外高等院校、研究機構保持密切聯繫和合作,組成區塊鏈高校聯盟,同時建有區塊鏈技術專家委員會連接全球頂級領域內專家。
線下沙龍是區塊鏈研究院的線下技術交流活動,會定期邀請區塊鏈領域研究者、開發者進行技術分享,同區塊鏈愛好者一起探討技術知識及行業觀點,結合自己的研究經驗和大家討論交流。

加入區塊鏈研究院

你還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加入組織
QQ群:168632389
電報群:https://t.me/xiobc

掃碼邀請進入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