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先發苑中梅,櫻杏桃梨次第開。三月,進入了成都春天最美的時節,除了春暖花開,鶯飛草長,LinuxStory 也如約而至,帶著 GNOME 3.28 Release,在蓉城與你相約!(本系列活動由 LinuxStory 發起主辦)

我是個小萌新,想看看大佬是如何煉成的;我對某技術領域比較熟悉,能帶領大家探索其中的奧妙;我喜歡分享我的心得、體會、見解或某天在被窩裡對人生的一番思考,又或是曾經一次難得的經歷積累到的經驗;GNOME 、開源,我有話想說;我只想靜靜地聽聽,漲漲姿勢……GNOME Release Party 成都站歡迎每一個不同的你們!

本次活動同時將在上海、北京、廣州、南昌、武漢、西安、揚州、台北展開,成都站活動由成都理工大學開源協會協辦,活動主題以 GNOME 和開源相關話題為主,可以是技術講解,也可以是心得見解等。

G
此處給出舉辦地圖片,方便大家快速準確地找到目的地

活動信息

  1. 活動地點:成都理工大學第六教學樓(逸夫樓),教室號待定。
  2. 活動時間:2018 年 3 月 17 日下午 14:00 – 17:00 (實際時間以現場為準)。

講師徵集

  1. 徵集時間:即日起至 3 月 14 日 下午 17:00。
  2. 分享主題:開源相關的技術、心得、見解等。
  3. 時間要求:20 min 以上,30 min 為佳,不得超過 60 min。
  4. 申請方式:郵件發送「題目、簡介、預計時間」信息至 dawn#cdutlug.org ,抄送至 ls#linuxstory.org ( # 替換為 @ )。

建議您準備一份演示文稿或者文檔,活動後優秀的分享可發表於 LinuxStory 網站,微博,微信等平台。

活動流程

開場 –> GNOME 3.28 介紹 –> 主題分享 –> 自由發言 –> 遊覽校園與自由交流

最後,歡迎成都的小夥伴前來參加,LinuxStory 期待在這裡與你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