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學生開源年會正式開始還有三周時間,籌備組興奮又緊張。

為了給遠赴重慶的同學們先熱熱身,設計組的同學們給大家準備了一套「首屆學生開源年會紀念書籤」。

現場憑票簽到即可領取全套~

心動不如行動,趕緊在大會官網 https://sosconf.org 獲取入場卷吧!

學生開源年會 Students Open Source Conference,簡稱 SOSCON,是國內首個面向學生的開源技術大會。SOSCON 是一個純社區非商業非盈利的開源大會,票價全部免費,並且對學生講者進行補助。 大會旨在鼓勵學生享受開源、了解開源、參與開源、貢獻開源,每年在不同城市輪流舉辦, 從演講者、組織者、志願者到聽眾,絕大多數都為在校學生,包括中學生、大學生和研究生。 聯合創始社區包括:重慶大學 CONTINUE、清華大學 TUNA 協會、中科院開源軟體協會、中科大 LUG、西南大學開源協會等、 重郵開源協會、北郵互聯網與開源社區。

SOSCON是中國大陸首屆面向學生的開源會議,從演講者到工作人員到聽眾幾乎全部為學生,享受開源樂趣,參與開源貢獻。關於暢想未來這件事,我們學生更有感覺。期望通過這次會議,分享開源精神,拓展與會者的視野;開源是一種精神,每位與會者,都是擁有貢獻精神、樂於為社會付出的種子。期望今天的學生能成長為明日的參天大樹,傳承開源貢獻的精神,傳承理想主義的情懷,共同為推動社會的進步而無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