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ME 基金會官方通告:經過慎重仔細的考慮並與當地主辦團隊協商,GNOME 基金會決定,由於 COVID-19 新冠肺炎大流行,GUADEC 2020 將改為完全在線上進行。該活動將以在線直播的方式提供預期的高質量內容。墨西哥團隊將主辦 GUADEC 2021,同時基金會正計劃將 GUADEC 2022 設在拉脫維亞。

「儘管距離活動時間還有三個月以上,但我們無法確保該活動能夠以保證社區安全的方式繼續進行。」 GNOME 基金會執行董事 Neil McGovern 說:「懷著沉重的心情,在與當地組織團隊協商後,我們今年無法與 GUADEC 如約來到墨西哥。」

一年一度的 GUADEC 活動將許多喜愛 GNOME 的用戶、開發者聚集在一起。雖然今年我們會錯過當面開會的機會,但我們同樣為在線會議為活動帶來的新變化而感到興奮。以前無法參加活動的人也將可以參加這次線上活動。我們將擁有更多的潛在演講者和活動主持人,因為簽證和旅行費用將不再是一個擔憂的問題。我們正在尋找創新的方法,以將新型的社交活動、贊助商代表和社區議程帶入 GUADEC 2020。

由於活動形式的巨大變化,我們將重新開放演講徵集,請點擊 這裡 提交演講報名。同時歡迎對 GNOME 基金會和 GUADEC 活動保持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