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的进度条已经拉到最后5%了,这个月我们的开源沙龙很荣幸邀请到重庆大学软件学院的杨梦宁老师,杨梦宁老师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大数据、数据挖掘等内容,本次将会带来精彩的大数据分析相关内容,同时还有精美礼品,欢迎大家前来参加。

主题:小胖老师漫谈大数据分析与开源
地点:CAFE 清白馆 重庆市沙坪坝沙杨路55附13号(重庆大学B区后门附近)
交通:乘地铁1号线到杨公桥下车 换乘公交 到半月楼下车
费用:无活动费用,承担各自购买的饮料费用即可(speaker咖啡由主办方承担)
时间:12月16日(周六)下午 14:00-16:00
主办:开源工场、LinuxStory、重庆Linux用户组、ezgo社区

主讲人介绍:

杨梦宁老师,重庆大学软件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博士。主要研究方向:软件工程、数据挖据、行业信息化。

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成员。近年来主持省部级项目2项、主研科技部国家重大专项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先后承担企业横向课题20余项,获权发明专利2项,发表期刊论文10余篇;多次获得“IBM中国优秀教师奖教金”;重庆大学智能服务与软件工程中心研究骨干;重庆市农业大数据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研究骨干。

主讲内容介绍:

1、数据分析概述;
2、数据分析如何变成大数据分析的;
3、大数据分析特点;
4、大数据分析的常用开源架构;
5、案例探讨;
6、与杨老师一起闲聊;

现场抽奖礼品 Ubuntu体恤衫、GNOME 贴纸、U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