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開源年會——開源人年會 COSCUP 2018今日開放演講報名 Call for Paper。

所有演講將錄影並以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釋出。如果您的演講有不能錄影或不願遵照此條款,請必須於投稿表單上註明。 COSCUP 官方頁面:http://blog.coscup.org/2018/04/coscup-2018-cfp-is-open.html

提交演講

重要信息

  • 投稿期限: 5 月 25日
  • 日議程表預定公布: 七月上旬
  • COSCUP 2018: 8 月 11-12 日
  • 舉辦地點:台灣科技大學

開源人年會(英語:Conference for Open Source Coders, Users and Promoters,縮寫為COSCUP)是華語世界頂級的開源盛會,由一個由台灣開放源代碼社區聯合推動的年度研討會,起源於2006年,是台灣自由軟體運動重要的推動者之一。此活動通常一連兩日,包括有講座、攤位、社團同樂會等。有大量國際重量級演講者和台灣以及大陸華語自由軟體推動者也經常在此發表演說,會議的發起人、工作人員與講者都是志願參與的志工。

開源人年會 COSCUP 2018 確定舉辦時間及地點

圖片來自 COSCUP 2017 記錄組,攝影師陳宏學
題圖來自 COSCUP 2018 官網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