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mpscape Artweek 是印度尼西亞 Gimpscape 社區的一個活動,其形式為分享會,通過工作坊或閃電演講來展開。 今年的 Gimpscape Artweek 2020 將在線舉行,並向所有的 Gimp 和 Inkscape 愛好者開放。 這項活動是由Gimpscape Indonesia 社區發起的,將在6月27日、28日周末連續兩天舉行,歡迎廣大 Gimp 和 Inkscape 愛好者投稿及報名參加。

Gimpscape 的口號是「學習、分享、啟發」。這三要素是 Gimpscape 社區的主要精神。因此,由 Gimpscape 組織的所有活動肯定會涉及這三要素中的至少一項。但是如果沒有任何具體的活動,該口號只會變成毫無意義的說辭。因此,Gimpscape社區組織者將儘可能地進行創新,以開展有益的活動,尤其是對 Gimpscape 成員以及社區之外的所有人。 Artweek Gimpscape 就是其中一個重要的實踐。

在這項活動中,當然會有學習、分享和啟發的過程。此外,除了活動本身,我們還鼓勵大家通過貢獻和捐贈的方式支持 Inkscape、Gimp、Krita、Synfig、Blender 等項目。活動時間為:9:00AM - 16:30PM(GMT+7),參加地址為:https://kelas.gimpscape.org

說明:

  • 本活動內容來自網站 https://artweek.gimpscape.org/
  • 本中文通告僅供參考,請以英文信息為準
  • 本活動中的分享 talk 使用英文或印尼語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