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內容內藏高能,請坐穩拉好扶手,另外再騰出一隻手單手編程(江湖失傳多年的絕技再次重生)

4月1日愚人節期間,江湖各路奇淫巧技頻現,恰逢本開源周報發布之時,開源項目一周閱兵之日,主編拍桌嗔曰:不得了,不得了!這期開源周報不得了!非常暴力,非常魔性,非常有意思!

大名鼎鼎的人工智慧有關的##、遊戲開發有關的 ##...

我們就......就不多介紹了,嗯,就不介紹了,我們先說說:##還有##,這兩個暴力美學項目你一定要動手試才行,## 據說叫 在線ASCII視頻流服務,使用 ASCII 字元來重現視頻的方法。實際上就是將某個視頻指定的段落截取為圖像存儲下來,再通過作者修改過的 img2txt 將這些圖像轉變為用 ASCII 碼構成的圖像,就問你怕不怕?而## 你執行之後,......很快你就會更新你的表情包了!

說出來你可能不信,我已經盯著這個鸚鵡看了一個小時了....我的微信和....腦海里現在都是它

除此之外,還有確定一個數字是否為13的npm包的##;前端特效的JS庫##;就像一個室內的GPS,你可以用於家中或者公司里的室內 GPS 導航##;新型編輯器 ##;CSS JavaScript動畫腳本##;最後一個是##HTTP下載器,可以破解百度雲且極大提高下載速度,你肯定知道可以用來做什麼,請注意速度不要太快哦!


這麼多好玩的開源項目可以玩,快快動手開始新的征程吧,如果你在學習的過程中遇到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開源工場 QQ 群(開源工場新手群202790710)或者電報群 t.me/OpeningSourceOrg 一起討論,學習 GitHub Trending 最新開源項目。

本周流行開源項目榜中榜開源趨勢 Top 10

1.TensorFlow Docs

TensorFlow Docs 是由掘金翻譯計劃實時維護的 TensorFlow 官方文檔中文版,維護者為全球各大公司開發人員和各著名高校研究者及學生。

Tensorflow最初是Google機器智能研究機構開發出來進行機器學習和深度神經網路研究的,它現在也是一個開源軟體庫,它使用數據流圖來進行數值的計算。它的架構非常靈活,能使你在不重複寫代碼的情況,將桌面端、服務端或移動端的計算部署到一個或多個CPU和GPU中。Tensorflow可以在python中運行,並且包含了 TensorBoard——一個數據可視化工具包。

github上提供了穩定二進位版的安裝或從源碼安裝的安裝步驟,也給喜歡挑戰的人也可以嘗試他們的開發版。去試試你的第一個TensorFlow 程序吧!

2.is-thirteen

一個來確定一個數字是否為13的npm包。

var isThirteen = require('is-thirteen');

// PLEAS READ THE SOURCE CODE BECAuse we moved fast and broke things

var is = require('is-thirteen');
// Now with elegant syntax.

is(13).thirteen(); // true
is(12.8).roughly.thirteen(); // true
is(6).within(10).of.thirteen(); // true
is(2003).yearOfBirth(); // true

// check your math skillz
is(4).plus(5).thirteen();      // false
is(12).plus(1).thirteen();    // true
is(4).minus(12).thirteen();    // false
is(14).minus(1).thirteen();    // true
is(1).times(8).thirteen();    // false
is(26).divideby(2).thirteen();  //true

還配上一個魔性的logo

3.plus1s.live

不可名狀,難以描述。用作者的話來說「你的伺服器除了用來吃灰外,還可以拿來續」

配合一個同樣魔性的介紹:https://aoaoao.me/1502.html

據說叫:「在線ASCII視頻流服務」,雖然看這名字這麼暴力,實際上這是一個介紹使用 ASCII 字元來重現視頻的方法。實際上就是將某個視頻指定的段落截取為圖像存儲下來,再通過作者修改過的 img2txt 將這些圖像轉變為用 ASCII 碼構成的圖像,然後照著原文所說的自行搭建和執行即可。

官方實例:

4.parrot.live

這是一個自帶BGM的項目,我相信你一定能感受到其中的力量(笑)

簡單三步:

1.安裝curl
2.輸入curl parrot.live
3.欣賞吧!

另外,該項目下還友情鏈接了其他魔性的鸚鵡項目

terminal-parrot:https://github.com/jmhobbs/terminal-parrot
還有一大堆鸚鵡的(笑):http://cultofthepartyparrot.com/
這裡直接放出上面的一堆鸚鵡的gif包下載鏈接:
http://cultofthepartyparrot.com/parrots-37c2756949.zip

5.react-spring

react-spring是一個CSS JavaScript動畫腳本。該腳本繼承了許多react-motions的api,可以用來製作各種反饋動畫。你可以令使用者用過點擊畫面中的某些元素來激活畫面中任意元素的移動,類似於PPT的效果,不過顯然功能要多得多。

react-spring有很多基礎元素(彈簧,軌跡,轉換,顯示,視差),可以插入大部分內容(顏色,梯度,百分比,度,svg路徑,數組等等))最後但同樣重要的是,可以通過直接提交給dom來生成動畫,而不需要逐幀重新渲染組件。

6.UnityCsReference

Unity是目前非常流行的遊戲引擎,它十分的方便易用,遊戲開發者對其應該不會陌生,許多經典的遊戲藝術就是通過Unity創造的。而現在Unity團隊放出了Unity引擎和編輯器源代碼的C#部分供遊戲開發者參考。但是使用條款需要參閱https://unity3d.com/legal/licenses/Unity_Reference_Only_License 。但是Unity並不允許開發者直接修改源代碼,如果修改源代碼,仍然需要聯繫Unity銷售商以獲取商業源代碼許可證。

 

7.Find

FIND(The Framework for Internal Navigation and Discovery)就像一個室內的GPS,你可以用於家中或者公司里。對於設備的要求也很低,只需要一台手機或者便攜筆記本電腦。

現在是3.x版本,相比於2.x有如下的特點:

1,支持任何數據源-藍牙/WiFi等(以前只支持WiFi)

2,內置掃描裝置(以前需要單獨的裝置)

3,支持藍牙掃描(以前只有WiFi)

4,採用SQLite資料庫(以前是BlotDB)

5,客戶端試用Websocket+React來減少帶寬同時降低編碼複雜度。

目標:

將FIND融入到家庭自動化和生活追蹤中。FIND可以替代運動感測器來提供位置和用戶特定的信息。除此之外,還可以進行內部定位,以便在自助餐廳或圖書館中分辨出一張桌子和另一張桌子。

8.oni

Oni是一種新型的編輯器,專註於最大限度地提高生產力,將模態編輯與現代編輯期望的功能相結合。

Oni的願景是建立一個編輯器,使您能夠儘可能輕鬆地從思想到代碼 - 彙集了Vim的原始編輯能力,擁有Atom和VScode等的功能以及擁有強大而直觀的可擴展模型。

Oni支持Windows,Mac和Linux平台。具有快速信息,代碼完成提示以及語法檢查等多種功能。

他們的目標是提供全面的Vim體驗,我們希望儘可能使編碼高效,快速和有趣!

9.Popmotion

Popmotion是一個提供前端特效的JS庫,通過它你可實現各種各樣的效果,如補間動畫,顏色漸變,對元素的拖拽,物理模擬……對提高用戶的使用體驗有極大幫助。而且Popmotion沒有什麼特殊的依賴,可以在各種框架中使用

10.proxyee-down

一個HTTP下載器,可以破解百度雲且極大提高下載速度哦,再也不用擔心百度雲沒會員下載慢啦。


這麼多好玩的開源項目可以玩,快快動手開始新的征程吧,如果你在學習的過程中遇到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開源工場 QQ 群(開源工場新手群202790710)或者電報群 t.me/OpeningSourceOrg 一起討論,學習 GitHub Trending 最新開源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