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Ubuntu 18.04 ( Bionic Beaver )的第一個 Beta 版本釋出,目前已可下載。這一 Bionic Beaver 的預發布僅適合開發者或者測試人員,不適合於穩定性要求較高的日常使用。此版本包含一些待更廣泛測試的軟體更新。但是,這一版本離正式發布還有很遠的距離,所以可以預見其存在許多 Bug 。

KubuntuUbuntu BudgieUbuntu KylinUbuntu MATEXUbuntu 的對應版本也已釋出。

其它信息載於這封郵件存檔

有意關注 Boionic Beaver 開發進展的讀者可訂閱 ubuntu-devel-announce 郵件列表


封面圖片轉載自 DistroWatch.org ,是更低版本的 Ubuntu live disc 運行截圖,其可能受到其它授權條款之約束;本文參考了 Ubuntu 郵件列表DistroWatch.or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