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拂面,小草含青,在這草長鶯飛的三月,到處都是甜甜的味道,你是不是也有些許暢想?來吧!借 GNOME 3.28 Release 的契機,我們和春風來一次邂逅,和陽光來一次日程!

GNOME Nuritzi 主席邀請,我們 LinuxStory 社區聯合開源工場社區 OpeningSource 發起了本次 GNOME 3.28 Release Party,邀請了大中華地區眾多高校以及各地開源社區加入合辦!

當前已經有上海、北京、廣州、南昌、武漢、西安、成都、重慶、揚州等地加入合辦!

台北地區由龍華科技大學、軟體自由協會SLAT 協辦,主旨是以輕鬆、開放、活潑、自由的形式來討論交流 GNOME 的相關議題以及其它開源相關話題。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了 GNOME Foundation 的成員曾政嘉先生和 Canonical 公司的李世元來做主題演講。本次活動免費參加,中場休息時提供茶水和點心。

動日期

3月18日(周日)下午


查看更大的地圖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943F的摩茲工寮。

我們後續依據報名人數,可能會更改舉辦場地,屆時也會及時更新本活動消息,並提前用 Email 通知已經報名的夥伴。

名表

https://goo.gl/forms/Y7UD6GuoLaeovHDD2

動簡要流程

14:00 開場 & GNOME 介紹
14:30 GNOME 3.28
介紹
14:50
主題演講一
15:20
茶歇
16:00
主題演講二
16:30
自由上台分享
17:00
交流討論
17:30
活動結束

 

歡迎加入開源工場

電報群:t.me/sourceopening
Facebook:https://facebook.com/openingsource
Weibo:http://weibo.com/openingsource
Twitter:https://twitter.com/openingsource
QQ群:20279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