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ME 基金會最新消息: 今年的 GNOME 2019 亞洲峰會確定將在印尼 Gresik 舉辦,具體時間尚未正式公布,請關注開源工場獲得最新消息。Gresik City 在印度尼西亞的東爪哇省。

GNOME.Asia 峰會是亞洲年度 GNOME 會議。該活動主要關注GNOME桌面,但也包括應用程序和開發平台工具。它彙集了亞洲的GNOME社區和各開源社區,為用戶,貢獻者,基金會領導者,政府和企業提供論壇,以討論當前的技術和未來發展。

在過去的十一年裡,GNOME.Asia峰會曾在亞洲的許多城市舉行過,包括北京,胡志明市,台北,班加羅爾,香港,首爾,北京,德波,新德里和重慶,台北。

此前 GNOME.Asia Summit 2015 已經成功在印度尼西亞舉辦,當地有著良好的用戶基礎,相信暌違4年再次來到印尼,同樣會取得圓滿結果。


聯繫 GNOME 社區

歡迎加入關注 GNOME.Asia 的社交媒體或者加入通信群組,獲得最新消息。
https://facebook.com/groups/gnome.asia
https://t.me/gnomeasia
– 微信請先添加:opensourceleslie 註明 GNOME 拉您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