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參與2021年FOSSASIA虛擬峰會。在這裡,你可以更深入地了解開源科技,並與來自世界各地、 從事自由開源軟體(FOSS)以及開放硬體項目的先行技術開發人員交流經驗,來自42個國家超過190位演講者。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

活動將於3月13日(星期六)至3月21日(星期日)期間舉行。將會有來自6大洲42個國家的190多位演講嘉賓出席本次活動。除此之外,峰會期間還會在線上舉辦超過120場研討會、講座、小組討論會和講習班。此外,培訓人員將在新加坡的終身學習學院(lifelong learning institute) 進行超過28個小時的實踐操作教學。

與其他活動相比,FOSSASIA峰會的特殊之處在於其涵蓋了開源科技主題下的很多分支,例如網路和移動技術、Javascript、Python、雲服務、人工智慧、開放硬體和生產、隱私、安全性、數字主權、區塊鏈、DevOps、資料庫、 內核和平台開發、開放源代碼許可和合規性、開放健康技術與新冠疫情(Covid-19)、開放科學、開源文化和循環經濟。

FOSSASIA峰會始於2009年。除了已經小有名氣的開源項目外,它也幫助發掘了許多在開源科技方面的亞洲新興人才以及新項目。

2021年的亮點包括:

  • 分別由Hong Phuc Dang(FOSSASIA創始人)和Mario Behling(FOSSASIA聯合創始人,OpnTec CEO)、Frank Karlitschek(Nextcloud首席執行官)、Greg Kroah-Hartman(Linux內核維護者)、Brian Behlendorf(Hyperledger執行董事)和Bunnie Huang(硬體黑客和眾籌發起人)主講的五個主題演講

  • 180+場研討會將會覆蓋多個科技相關領域,其中包括量子計算、PyTorch、Scikit學習、兜里的實驗室、開放機器人技術、硬體開發、搜索、資料庫、Debian打包、新冠疫情相關(Covid-19)、Hyperledger、開源活動解決方案、數字隱私、微服務、雲、Kubernetes以及Linux Kernel開發等技術領域。

  • 30+個實踐操作 workshop,主要研討Python入門、搭建PostgreSQL資料庫、創建測試自動化、機器學習和科學測量。

  • 我們還會舉辦有關開源許可與可用源許可的差異、固件開發、數字主權和區塊鏈等方面相關的的專題討論會。

  • 虛擬展台:參與者可以通過參與實時開放的視頻直播間和展覽參觀活動,同來自亞洲各地的企業代表人以及科技社區創始者們交流。

報名註冊

以下兩個地址只需選擇一個註冊即可。
* 中文註冊地址: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9586106052300
* 英文註冊地址:https://eventyay.com/e/fa96ae2c

本次活動由 微軟、MySQL Oracle, EElastic, OpnTec,以及 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 OpenTap and the Linux Professional Institute 贊助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