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開源年會志在鼓勵更多的同學了解開源、參與開源、貢獻開源,並在未來的IT領域做出貢獻。作為主辦方,我們也會盡我們所能資助學生參會。所以提出以下學生資助方案。

對於國內非本地學生講者:報銷從出發地到 SOSCON舉辦地來回差旅費的50%,報銷上限為從出發地到 SOSCON 舉辦地動車二等座來回價格的50%。會議期間為學生講者提供會場附近青旅床位一個。

對國外學生講者:報銷從出發地到 SOSCON舉辦地來回差旅費的50%,報銷上限為 2000 人民幣。會議期間為學生講者提供會場附近青旅床位一個。

對於社區代表:每個社區最多有三名學生可以作為社區代表。會議期間為學生代表提供會場附近青旅床位一個。報銷從出發地到 SOSCON舉辦地來回差旅費的30%,報銷上限為從出發地到 SOSCON 舉辦地動車二等座來回價格的30%。

作為講者的社區代表以學生講者身份接受資助,不再重複獲得社區代表資助。

註:SOSCON 只會為學生提供資助。

請大家密切關注學生開源年會官網的動態頁面,我們會將最新的消息更新在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