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開始沒多久,GNOME 的新版本 GNOME 3.28 也要發布了。為了慶祝這個新版本的發布以及一起了解新版本,我們特意舉辦GNOME 3.28 發布趴系列活動,如果你在廣州,歡迎參加廣州站的活動。

GNOME 3.28 發布趴——重慶站

這次活動源於GNOME 3.28版本的推出,但不限於 GNOME 的分享,一切有關技術,有關開源的話題我們都非常歡迎(不包括帶著「不明目的」的商業宣傳的廣告)!GNOME 3.28 發布趴系列活動會在這十個城市舉辦:北京,上海,廣州,西安,武漢,成都,重慶,揚州,南昌,台北。由 LinuxStory 和開源工場聯合舉辦。

廣州站負責人:Locez
時間:3.17日,14:00——17:00
地點:w.coffee (地鐵3號線石碑橋B口)。
分享:GNOME 3.28 介紹+數據據安全中心+ coreboot for riscv + flatpak。


查看更大的地圖


期待你的到來,如有疑問歡迎加入 LinuxStory 的QQ群交流 19987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