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7 月 18 日上午 10 點 35 分,日本京都府京都市伏見區桃山町京都動畫第一工作室發生縱火事件……

截至 2019 年 8 月 5 日,該縱火事件已造成 35 名京都動畫的員工不幸罹難……

如今,距離事件發生已經過去將近 30 天,相信全世界範圍內的粉絲也和我們一樣,希望能表達對這次事件的惋惜。

面對這一令人心痛的事件,我們(開源工場)組合起了 PrayForKyto 小隊,製作了《一封給京阿尼的信》專題網頁,來提供一個哀悼和留念的平台,也來表達我們對這次事件損失惋惜和對受害者們真誠的祝願。

默哀通道:PrayForTokyo


?希望大家能在拆開這封信件後

?能隨著《紫羅蘭永恆花園》中的插曲《Nerver Coming Back》

?一起為那些,在這次事件之後將會「Never Coming Back」的人事物,默哀幾分鐘

?並在信件展示完之後,點擊按鈕,獻上花束


感謝京阿尼曾給我們帶來共同的感動,也希望我們這份小小心意也能為京阿尼的重振旗鼓帶去魔力!

最後,希望這份共同「Pray For Kyoto」的記憶能永遠留存,希望我們的期盼能得到上天的回應,希望一切都能好起來!挺住啊!京阿尼!

心得體會

魔法魔王少女零醬(JinX):

京阿尼在我的成長中真的是一道彩虹,有兩個人物,一直是供給著我這個至今中二病沒畢業的女大學生。

其一是七宮智音,我用了 5 年的頭像就是她。

看著她,在人前總「Ni↗Ha~ha~ha~ha~」的奇怪笑聲,從不把那些在陽台上肆意流下的眼淚和別人訴說;越是無法面對、越是難以前進,就越是要不斷給自己打氣,邁出「最後的決鬥」那一步……

Cherub(智天使) 詠唱★Seraph(熾天使) 降臨★Physical Linkage(世間萬物為我所用)★!

其二是薇爾麗特。

印象最深的片段是高三的時候,看完我忍不住感慨了一句:

「唉,為什麼薇爾麗特到最後也沒有找到少佐哇」

我的同桌(一個很奇怪的熊姓/雄性少女):

「你都看完了,還沒明白嗎?她要找的不是少佐,是自己啊」

我漸漸明白了,並且現在,我想我也找到了自己了。


零姬·咪喵:

因為比起什麼都不做,做點什麼總是沒錯的吧。


作者 魔法魔王少女零醬(JinX)

From 「PrayForKyoto」

2019 年 08 月 0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