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重慶好像進入了極熱世界的樣子……不光是重慶,現在這個時候一般都是很熱的才對。感謝空調之父,很難想像沒有空調現在要怎麼度過這極熱的日子。實際上,要想避暑,不光是開空調,也可以去游泳什麼的,雖然一般來說,室外的游泳池,在你剛剛下去的那一刻,你就能感受到它內心和外表溫度的火熱,而且一般人這個時候一定會想到溫泉這個詞……所以說這興許也不算是一個好選擇。這個時候就需要祭出 plan c 了——乾脆一點,回家避暑就好了。既然熱的是重慶,那麼從根本上避開這一段時間就是個好選擇。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回家避暑兮不復還,正是這麼個意思。

當你們看到分段之後,就應該知道這裡應該是進入正片之前的簡介了。這一周有兩個很有用的知識圖譜類項目上榜:#Front-End Performance Checklist#能幫你提升前端的性能,而#InterviewMap#則能夠幫助你在不少方面漲漲姿勢。學 React 的同學可以考慮看看#Guppy#,它能夠幫你更好的進行 使用React 的開發;如果你手上有些英文文章的話,也可以拿#prose#對著它們玩一玩;使用 GraphQL 的朋友則可以看看這個 GraphQL 伺服器#Hasura GraphQL Engine#;還有 Node 調試工具#ndb#,圖像和視頻加速處理用的#GPUImage3#,JavaScript 驗證庫#V8N#,圖片上傳工具#PicGo#,最後是#Cirq#……這個 Python 庫和量子計算機有關係,有興趣的可以看一看。


這麼多好玩的開源項目可以玩,快快動手開始新的征程吧,也歡迎持續關注開源周報;如果你在學習的過程中遇到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 QQ 群(開源工場新手群202790710)或者電報群 t.me/OpeningSourceOrg 一起討論,學習 GitHub Trending 最新開源項目。


1.Guppy

Guppy 是一個對 React.js 友好的應用程序管理器

React Web 開發有許多與構建優秀的Web產品沒有任何關係的「元」技能,而本項目是一款免費的桌面應用程序,旨在讓用戶更輕鬆地構建 React Web 產品,它為 React 開發人員所面臨的許多典型任務提供了友好的 GUI :

  1. 創建新項目
  2. 運行開發伺服器
  3. 執行任務(構建生產,運行測試)
  4. 管理依賴項(添加,更新,搜索)

並且,Guppy 是為剛學 Web 開發的初學者設計的,儘管作者希望它也能為高級用戶提供幫助,但開發者們會始終優先考慮新開發人員的體驗。

 

2.GPUImage3

GPUImage 3 是GPUImage框架的第三代,用於在 Mac 和 ios 上進行GPU加速圖像和視頻處理,這個版本的 GPUImage 框架使用 Metal 代替openGL,但除了部分低級介面外所有的介面都兼容之前的版本

它的使用要求為:

  • Swift 4
  • Xcode 9.0 on Mac or iOS
  • iOS: 9.0 or higher
  • OSX: 10.11 or higher

當你按官方說明將該框架導入到項目後,便能愉快的使用了,可惜的是,當前完成的常用功能只有過濾實時視頻,要實現其他功能的話目前只能通過自定義操作。

 

3.Cirq

Cirq 是一個 Python 庫,用於進行量子操作的程序,並針對量子計算機和模擬器運行它們。

安裝:

詳見 https://cirq.readthedocs.io/en/latest/install.html

實例:

輸出為

更多可以詳情見官方文檔:

https://cirq.readthedocs.io/en/latest/

 

 

4.prose

prose 是一個在 go  語言下運行的,用於處理英語的語言處理庫。它支持標籤化(tokenization),分割句子(Segmenter),詞性標註(part-of-speech tagging)和命名實體提取(and named-entity extraction)。

本庫的處理準確度與處理速度都較為優秀,以最精確的 ruby 的 pragmatic_segmenter 為參照,prose 的準確率略低,但速度是它的近四倍。

目前本庫只適用於英文,但後續開發會進行添加。其v2.0.0版本引入了學習庫 NLP ,可以通過樣例學習優化處理效果。鏈接:

https://medium.com/@errata.ai/prodigy-prose-radically-efficient-machine-teaching-in-go-93389bf2d772

 

5.InterviewMap

建立最佳的面試圖譜。目前的內容包括JS,網路,瀏覽器相關,性能優化,安全性,框架,Git,數據結構,演算法等,這是一份能讓你更好準備下一次面試的圖譜。

顧名思義,這個圖譜上有各種各樣關於面試你會用到的知識點,前端有 Vue 有 React,還有通用知識系的各種數據結構與演算法,即使你不需要去面試,看看這個漲漲姿勢也是很不錯的。

 

6.Hasura GraphQL Engine

Hasura GraphQL Engine 是一款超快的 GraphQL 伺服器,可提供基於 Postgres 上的即時 GraphQL API。它幫助您構建 Postgres 支持的 GraphQL 應用程序,或者使用 Postgres 逐步轉移到現有應用程序的 GraphQL

有關更多,請參考 hasura.iodocs

 

7.ndb

ndb 是谷歌推出的一款 node.js 的調試工具。node.js 已經非常流行,它輕量又方便,在今年的谷歌 IO 大會上也有提到 node.js。ndb 便是一款由此而生的調試程序。它可以由 Chrome 開發者工具啟用。

ndb 的工能是非常強大的,可以檢測子進程,在需要的模塊之前填加斷點,在 UI 中編輯文件,當然還有很多通常的 node 調試中會用到的功能,比如非同步堆棧,斷點調試,JS 採樣分析器,在控制台中的一些操作等。

8.V8N

這就是你所需要的終極 JavaScript 驗證庫,它有著簡單的 API,同時可定製,可重用。
簡介
V8N 不僅僅是一個輸入欄位驗證庫,它也可以在函數調用,伺服器邏輯中進行驗證。這是一個強大的引擎,可用於驗證創建、重用和代碼驗證執行。有了 V8N,我們就可以編寫驗證策略並在需要時重用它們。


特色功能
1、流暢且可鏈接的 API
2、有用的標準驗證規則
3、自定義驗證規則
4、非同步驗證
5、可重用性

 

9.PicGo

這是一個簡單而美觀的圖片上傳工具,能有效進行圖片上傳與圖片管理,支持微博圖床,騰訊雲 COS, 阿里雲 OSS 等,未來用戶也可自行開發第三方圖床插件。

     

                 

10.Front-End-Performance-Checklist

提高網頁的性能不僅僅是後端的任務,前端同樣重要。這個項目就是告訴你在前端開發時應該注意哪些要點以提高網頁的性能。主要從 HTML,CSS,字體,圖片,JS,服務和 JS 框架方面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