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8,從ezgo 11到籌備中的ezgo 14ezgo China社區已經陪伴大家走過五個年頭了。ezgo登陸中國大陸地區開始,社區致力於ezgo 在大陸地區的推廣和本地化工作,有更多的夥伴參與到ezgo Linux的翻譯、測試、開發、設計等工作中。在過去的五年時間裡,社區舉辦了ezgo11ezgo12ezgo 13 release party,組織了數十場線下開源沙龍和分享會,在2017年參與了Gnome Asia Summit 活動。在這裡,真誠的感謝每一位ezgo夥伴的辛勤耕耘和來自五湖四海朋友們的大力支持。

ezgo 論壇全新上線

現在,經過夥伴們的努力,我們社區又有了全新的ezgo論壇。

ezgo 論壇地址:https://forum.ezgolinux.org

ezgo論壇給來自五湖四海關注開源、關注教育、關注ezgo的朋友提供了一個交流的平台。當你遇到系統試用的問題,再也不用擔心自己的呼救淹沒在交流群里,你可以直接在論壇上尋求解決方法;如果你有ezgo試用心得或者在使用過程中踩了坑,也可以在論壇上面和社區朋友們分享或者吐槽;對於我們社區和ezgo Linux的期望,也可以在論壇裡面訴說,相信你會在論壇里找到感同身受的夥伴;當你遇到技術上、教育上的困惑,也可以在灌水區里灌水吐槽發牢騷。總之,ezgo論壇就是你堅實的大後方,歡迎常來看看。

論壇目前分為使用心得出一份力需要幫助提點建議隨便聊聊五大板塊。版主職位空缺,誠邀各位好漢前來報名。此外,在使用心得區發帖分享的成員會被記錄在社區貢獻中,在ezgo社區活動日以及ezgo重大節日時會優先邀請您參與。

ezgo wiki邀您共筆

除了ezgo 論壇之外,萬眾期待已久的ezgo wiki站也終於上線啦。

ezgo wiki 站地址:https://wiki.ezgolinux.org

ezgo wiki站主要包括ezgo最新消息、ezgo Linux相關幫助和支持、新手指南、開源教育資源、鏡像站、系統維護等信息。ezgo wiki站才剛剛建立,內容並不完善,特邀各位社區夥伴共筆,逐步完善我們的ezgo wiki

我們希望通過這些計劃,共享自由軟體社區的智慧結晶,也希望能邀請您一起參與這些計劃並成為社區的一份子。如果你關注教育,關注ezgo Linux,想加入社區為社區貢獻一份力量,對社區以及ezgo Linux有任何意見和建議,歡迎和我們聯繫。

官方網站:https://ezgolinux.org
社區QQ群:309616711
郵件列表:https://groups.google.com/forum/?hl=zh#!forum/ezgo-china

遇到任何問題,歡迎您聯絡
一般事務 [email protected]
社區聯絡 [email protected]
技術問題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