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ME 基金會今天公布消息,GNOME.Asia Summit 2018 將於8月11日——12日在台北舉辦。本次大會與亞洲最大開源會議「開源人年會」COSCUP 合軌舉辦,舉辦地點為:台灣科技大學,關於官方網站的發布、提交演講、報名志願者等最新消息敬請繼續保持關注。

圖片來自 gnome.org 官方網站

GNOME基金會亞洲委員會在2008年成立,旨在通過舉辦GNOME.Asia亞洲峰會在亞洲地區推廣GNOME項目以及自由開源軟體的理念。GNOME.Asia峰會與GUADEC峰會和 Boston峰會一起成為了GNOME基金會每年的全球三大活動。此前的 GNOME.Asia 分別在北京、越南胡志明、台北、印度班加羅爾、香港和韓國首爾、印尼雅加達和重慶舉辦。如果您有任何建議或聯繫的必要,請發送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 取得聯絡。


關於 GNOME 項目
GNOME 是目前全球使用最廣的開源圖形桌面環境。和Linux一樣,它也是一種全球志願者協同開發的軟體。人們如果在自己的台式電腦或筆記本上安裝了GNU/Linux,那麼大部分都會使用GNOME作為默認桌面環境。GNOME有以下特點:自由無障礙、免費、易用、國際化。


GNOME.Asia Summit 2018
舉辦時間:2018年8月11日 – 2018年8月12日
舉辦地點:台灣科技大學
官方網站:http://www.gnome.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