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ME 基金会最新消息:2023 年的 GNOME 亚洲峰会 GNOME.Asia Summit 2023 确定将于12月1日至12月3日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举行。

今年的 GNOME.Asia 尼泊尔将作为混合活动举行,与会者将能够以虚拟方式或亲自在我们的会场——迈蒂加尔圣泽维尔学院(St. Xavier's College, Maitighar)参加。演讲和注册将很快开放。请查看 GNOME 活动网站, 了解未来几周将会提供更多更新。如果您或您的公司想赞助 GNOME.Asia 2023,请通过 asia@gnome.org 联系我们。

关于加德满都

加德满都是尼泊尔首都,坐落在加德满都谷地,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大都市。它拥有丰富的文化遗产,融合了古代寺庙、宫殿和现代开发项目,为游客提供了迷人的体验。该市以杜巴广场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以及帕斯帕提那寺和博拿佛塔等精神地标而闻名。

关于 GNOME.Asia

GNOME 是一个免费且开源的非盈利软件环境项目。贡献者社区和基金会共同构建了一个完全由优雅、高效且易于使用的免费软件组成的计算平台和软件生态系统。

GNOME.Asia 峰会是亚洲年度 GNOME 会议。该活动主要关注GNOME桌面,但也包括应用程序和开发平台工具。它汇集了亚洲的GNOME社区和各开源社区,为用户,贡献者,基金会领导者,政府和企业提供论坛,以讨论当前的技术和未来发展。

在过去的十多年里,GNOME.Asia 峰会曾在亚洲的许多城市举行过,包括北京,胡志明市,台北,班加罗尔,香港,首尔,北京,德波,新德里,重庆,台北,锦石,德波,吉隆坡等。

报名活动、登记演讲、联系赞助请至 GNOME events 网站登记。


关注 GNOME.Asia 的社交媒体或者加入通信群组,获得最新消息。
https://facebook.com/groups/gnome.asia
https://t.me/gnomeasia
– 微信请先添加:opensourceleslie 注明 GNOME 拉您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