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名参与2021年FOSSASIA虚拟峰会。在这里,你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开源科技,并与来自世界各地、 从事自由开源软件(FOSS)以及开放硬件项目的先行技术开发人员交流经验,来自42个国家超过190位演讲者。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活动将于3月13日(星期六)至3月21日(星期日)期间举行。将会有来自6大洲42个国家的190多位演讲嘉宾出席本次活动。除此之外,峰会期间还会在线上举办超过120场研讨会、讲座、小组讨论会和讲习班。此外,培训人员将在新加坡的终身学习学院(lifelong learning institute) 进行超过28个小时的实践操作教学。

与其他活动相比,FOSSASIA峰会的特殊之处在于其涵盖了开源科技主题下的很多分支,例如网络和移动技术、Javascript、Python、云服务、人工智能、开放硬件和生产、隐私、安全性、数字主权、区块链、DevOps、数据库、 内核和平台开发、开放源代码许可和合规性、开放健康技术与新冠疫情(Covid-19)、开放科学、开源文化和循环经济。

FOSSASIA峰会始于2009年。除了已经小有名气的开源项目外,它也帮助发掘了许多在开源科技方面的亚洲新兴人才以及新项目。

2021年的亮点包括:

  • 分别由Hong Phuc Dang(FOSSASIA创始人)和Mario Behling(FOSSASIA联合创始人,OpnTec CEO)、Frank Karlitschek(Nextcloud首席执行官)、Greg Kroah-Hartman(Linux内核维护者)、Brian Behlendorf(Hyperledger执行董事)和Bunnie Huang(硬件黑客和众筹发起人)主讲的五个主题演讲

  • 180+场研讨会将会覆盖多个科技相关领域,其中包括量子计算、PyTorch、Scikit学习、兜里的实验室、开放机器人技术、硬件开发、搜索、数据库、Debian打包、新冠疫情相关(Covid-19)、Hyperledger、开源活动解决方案、数字隐私、微服务、云、Kubernetes以及Linux Kernel开发等技术领域。

  • 30+个实践操作 workshop,主要研讨Python入门、搭建PostgreSQL数据库、创建测试自动化、机器学习和科学测量。

  • 我们还会举办有关开源许可与可用源许可的差异、固件开发、数字主权和区块链等方面相关的的专题讨论会。

  • 虚拟展台:参与者可以通过参与实时开放的视频直播间和展览参观活动,同来自亚洲各地的企业代表人以及科技社区创始者们交流。

报名注册

以下两个地址只需选择一个注册即可。
* 中文注册地址: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9586106052300
* 英文注册地址:https://eventyay.com/e/fa96ae2c

本次活动由 微软、MySQL Oracle, EElastic, OpnTec,以及 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 OpenTap and the Linux Professional Institute 赞助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