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者簡介:

女,重慶大學大數據與軟體學院2016級一枚只有「Hello world!」寫的熟練的准程序員。因2017年某次奇異的機會,受「傳銷頭子」——聞某的蠱惑,誤入某名為「開源工場」的「傳銷組織」,擔任主要「傳銷」角色。就此一入歧途不復返,從此開源不路人。

演講內容:

史上最強「開源工場」推廣演講,不會講故事的假開源人不是優秀的「傳銷頭目」。本次演講將為大家展現一枚技術小白世界中新興開源社區——開源工場的組建成長曆程,為觀眾展現開源工場社區的態度和專業。蒹葭蒼蒼,白露為霜;開源工場,在水一方。

幻燈片下載地址:(待補充)

視頻地址(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tV8toj-me0

視頻地址(優酷):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c3NDkwNDAxNg==.html?spm=a2h1n.8251843.playList.5~1!2~3~A&f=51856018&o=1